企業社會責任政策

-企業社會責任政策-


企業社會責任政策


  本公司為LED顯示幕、智能多媒體號碼牌系統軟體之企業,隨著科學技術的創新,以及經濟、軍事、社會與人們生活的發展,資訊交換的種類和數量不斷增加,人們生活在資訊社會中,每時每刻都在或得各種外界資訊。

 

       以研發構築實力 以實力開創商機 以策略創造利潤 以誠懇服務客戶 立足台灣、拓展全球 以技術實力為本開創商機,不但要提供品質優良的產品,還要成為客戶在技術上不可獲缺無可替代的合作伙伴。

 

  而顯示技術,正是為人們提供各式各樣重要資訊的一個視窗。還可以廣泛應用於工業生產、軍事、醫療單位、警務系統乃至於航空事業等國民經濟,社會生活和軍事領域中,並起著重要作用。

 

  在智能多媒體號碼牌系統方面,我們秉持著不斷創新的精神,於流程上可以讓顧客更節省時間,有效運用此系統;在系統上以客製化方式讓顧客選擇最實用的介面,取代以往的單一功能,讓叫號資訊顯示更多樣化,可結合影片、廣告、跑馬燈等功能,另有WEB報表資訊可提供後台監控管理;整體系統功能性皆可調整至符合顧客實用性,叫號功能多樣化、設備新穎,皆對於餐飲、醫療體系、公家機關等有著不可或缺的重要性。

 

  而我們深刻了解員工為企業發展中最重要資產,因此我們秉持致力於員工健康與安全及社會參與,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並追求企業永續經營發展。

  不但要提供品質優良的產品,還要成為客戶不可獲缺的合作伙伴,堅持所有營運活動除遵守法規外也必須兼顧企業社會責任。經由加強員工教育訓練及公司制度,以確保企業道德及政府法令之遵循

 

 

本公司遵守企業社會責任之規定:

一、守法與誠信,落實公司治理。 
二、提供顧客安心且有保障的產品及服務。 
三、節能減碳以做到環保愛地球的精神 
四、尊重勞工,建立文化,不歧視、不限制員工的福利及自由。

返回上一頁